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數年前的我

06-11-2007  星期二


 


因精神欠佳, 所以多天晚上沒有流覽'哥基遊樂場', 沒有篇打網誌; 在星期日和星期一的工餘時間, 沒有開啟電腦, 給自己多一點時間休息.


回想往日早睡早起的我.....


人老了, 真的要多點休息哦!


 


2001年


IVE夜校的好同學/好朋友......


圖一 : Catherine(左), Peggy(中), 我'Silvia'(右)


圖二 : Catherine(左), 我(中), Peggy(右)



圖三 : 由左起


Peggy ~  已為人母的她.........加油吧!


Catherine ~ 丈夫是德國人, 所以她已定居德國, 每隔1-2年回港一次....... Catherine, we so miss u.


Silvia ~ 精神/樣貌可以吧!?


Joyance ~ 單身的她, 我們一班好友替她著急?


 


2004年


在公司中拍攝的我.......還可以嗎?



 


現在的我 能回復當然已足夠了希望明天會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