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0126~7哥基@復興農場 慶臭臭6歲

26-01-2012  星期六


今日到「復興農場」為臭臭慶祝6歲生, 並為農曆年前來個狗友聚會


今又有DonDon、迪迪、臭臭、我、餅餅、蕉蕉和阪阪

而臭迪主人很有心思, 為每一位毛孩Handmade一份回禮禮物, 雖然是"請搶"編織, 但預備材料和購買頸巾上的公仔, 她也籌備預很久
頸巾當中有一條顏色很特別的, 這一條是我PiPi仔的臭迪主人表示, 因為早前冬媽已經送了一條紅色給我 http://blog.yahoo.com/silvia-pipi/articles/838864
所以她特別為我預備一條黃色 很搶眼呢

我們7位小孩戴上了



這是「復興農場」的資料
因為姐姐和幾位主人上午都要上班, 所以要下午3時後才陸續到達
雖然晏一點, 但她們可以在農場吃好好味的住家小菜
IMG_6046


雖然住家小菜沒我份, 但姐姐有給我少量唐生菜
很甜, 很爽


晚餐時已開始下雨, 回家路上也是濕濕的, 所以哥哥姐姐讓我坐這"私家車"回家

這"私家車"已經用了多年, 我一直都喜歡坐\(  ^ Q^)/





姐姐說這裡小菜味道不錯
地方細細, 適合幾個小家庭帶毛孩到來玩半天
而且場主還會送上自家新鮮唐生菜, 真是"又食又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