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0309~PiPi 初到鰂魚涌寵物公園

09-03-2013 星期六


CK哥哥的舊同事說鰂魚涌中華媒氣公司後的海裕街建了一個狗公, 那狗公園環境不錯的 , 所以哥哥姐姐令日帶我到來逛逛, 之後回小西灣吃晚飯

現時這寵物公園只得一度閘, 比較危險, 反而小小的北角碼頭狗公園就有2度閘, 希望遲些會加多一度閘啦


這裡有不少人跑步, 所以散步時要小心一點

見有人跑步, 所以姐姐免得我危險, 拖我行到高一點的草地散步

就是這樣……一半石屎地, 一半草地

雖然窄少少, 但好過舊時灣仔狗公園, 因為有小小避雨亭, 不再怕日曬雨淋了

遇到香港少有的雲石色的Corgi, 還有一隻斯文又為食的比高犬女

在這避雨亭梳毛毛十分舒服




這公園離炮台山不遠, 所以今天我可以步行到這裡, 但到夏天太熱的話就不可以了

希望哥哥姐姐多點帶我來散步啦



鰂魚涌海裕街海濱長廊寵物公園
鰂魚涌海濱公園西面入口興建一個約1000平方呎的寵物公園,內有草地供市民帶同寵物玩樂,以補償市民的損失;當局亦會沿長廊設緩跑徑、避雨亭、兒童設施等,讓市民休憩。
海裕街臨時海濱長廊連接海裕街和鰂魚涌公園,全長500米、闊6至10米,總面積約6000平方米。海濱長廊建成後,建議以公私營合作的模式管理,作為商業、文化、消閒、藝術用途。工程將於今年年底正式動工,預料明年年底落成。工程完成後,市民可沿北角步行到西灣河,享受海港景色。
發展局局長表示,屬於海裕街路段的海濱長廊,沿路有不少公共事業與私營發展,令部分路段的寬度少於20米。她指出,當局正與這些公司商討釋出土地,擴闊通道,為市民提供更舒適的休憩空間。

康文署轄下的寵物公園
離島─東涌北公園
葵清區─長環街休憩花園、賽馬會興盛路遊樂場、葵涌青山公路休憩處、清譽街花園
北區─保榮路休憩處
沙田─馬鞍山西沙路寵物公園
大埔─廣福公園
荃灣─深慈街遊樂場、和宜合道花園、荃灣公園
屯門─海皇路花園
元朗─市鎮公園北兒童遊樂場
中西區─山頂花園、中西區海濱長廊(上環段)
東區─北角海濱花園
南區─香港仔網球及壁球中心
灣仔─大坑徑休憩處
九龍城─九龍仔公園
觀塘─觀塘碼頭廣場
深水埗─荔枝角公園第一期
油尖旺區─油尖旺寵物公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