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揀選結婚相

02-07-2010  星期五


下班後我和ck約了Jenny和妹陪伴,一同到婚紗攝影公司揀選結婚照。


攝影套餐已包了40張相片,但ck預期最後會選出80-100張相片。
(選購超過套餐所包的每張$130; 超過20張,每張$120;超過30張後; 每張$110。這樣計算下估計需要多付4千至5千多元!)


由大約6:30左右開始抽減相片,從二百張相片中抽走了百多張,餘下80張後,銷售員講解在套餐外多選的收費:
每張相片檔案$110不包執相(修色相片);把相片製成相薄加4千多元(只是一般的貼相相薄);而無蓬電腦排板相薄需加6千多元;最後一款是水晶相面需要加7千多元,但這款相薄需要3個月時間製作,所以這款不作考慮了。
而每張相面加保護面共需加4千多元。


選擇相薄之後到選擇油畫相架了。油畫相架也有3款價錢,分別是$500、$700和$900。另外還有普通相薄面和水晶相薄面,這也是不同價錢。


這樣加數千,那樣加數千



最後她介紹了一個價值$12,888套餐。這價錢包括了多選40張相片檔案、沖曬、執相和保護; 無蓬電腦排板相薄;相架無限選擇;水晶相薄面。


在考慮中途,她表示可加送5張相放入相薄裡,還加送4張2R size給我們放置銀包中。


ck向我表示這費用已在他預算之內,所以叫我放心。
我的腦袋已被那些銀碼弄的胡亂之時,ck這句說話立即把我的心和腦安定下來了


決定購下這套餐後,我和ck專心選擇放在大相架、小相架和油畫的相片,還有大相薄、細相薄和2R的照片。而妹和Jenny幫忙揀選2款相架和1款油畫架的款式,之後再給ck總結。


ck在四處探索之際,他發現一幅賓客提名布,他想起我們酒店宴會欠缺這張提名布,所以他立刻要求職員也贈送給我們,幸好她也爽快答應了。


ck這次真叻仔


付款離開已是晚上十時多,但Jenny和妹說已比她們預期快,她們還說曾經陪朋友揀選結婚相片,同樣由下午6時多開始,只是抽減相片也要十時多才完成,還未包括揀選相薄和油畫架等,所以相比下我們這次進度真的不錯。
預期9月17日取回所有相片。


離開婚紗店到又一城吃晚餐,但很多食店已經關門了,只有少數的快餐店還在營業。我們只好簡單的在「麥記」吃點東西便回家去。


總算完成了結婚相這部份(只欠取回有關相片)。今天可以這樣順利全賴ck預早有這方面的預算,也要多謝妹和Jenny的陪同和幫忙,更要多謝Jenny放棄今夜陪伴珈琳的機會。在這多方面的協助下才能這樣好的成果。


Pre-Wedding Photo由$7688變成$21576 ....肉痛


Pre-Wedding Photo套餐 $7,688
Upgrand禮服 
男禮服外租影相$1000
女禮服外租影相$480 (這費用店員忘記收取)
花球$638


最後加上今天付款的$12,888


 


哎呀~ 加埋差不多 $22,694
希少望可以為CK節省但最後還是要用這麼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