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0909~腸傷人事件

09-09-2012  星期日

今日又去I-kennel 百樂寵物會 游水, 好開心呀
而今日除了silvia姐姐和ck哥哥外, 還有…ming 姐姐、媽媽、爸爸、志新哥哥、英姐姐, 還有雙腸
簡直「人強狗壯」呀





 

姐姐還相約一位比我年長的朋友仔……
對呀! 就是到2013年1 月 步入13歲的colby

雖然快要13歲, 但還是這麼有精力的

IMG_3691 IMG_3692

玩到中途發生了一件不愉快事件……
有一男人由BBQ場那邊的門行入泳池這邊, 他抱著一隻松鼠狗
但不知發生什麼事, 雙腸兄弟對著那男人狂吠
之後見男人用腳踢開腸(是哥哥定細佬, 我看不見)


做主人的一定先捉著自己的狗, 停止吠叫
所以志新哥哥立即捉著腸哥哥, 而silvia姐姐跑去捉著腸細佬, 姐姐還打腸細佬的咀咀, 不准牠再吠叫
之後再用拖繩綁起牠們2兄弟


這時, 志新哥哥得知腸哥哥咬傷那男人的小腿
雖然傷口不是太大和太深, 但總叫流著血, 受傷了
志新哥哥立即向那男子賠過不是, 並陪他到I-Kennel的寫字樓處理事件


幸好, 那男人是講道理和愛鍚寵物的人
他只要清楚得知腸哥哥有沒有打狂犬病預防針, 和要求志新哥哥留下通訊電話及把腸哥哥的針咭, 用電郵補發給他, 萬一他有什麼事可有得追尋
之後那男人立即乘的士到診所打破傷風針

其實當中發生了什麼事令腸哥哥咬人, 真的不知道?
可能只有雙腸兄弟和那男人才知!

雙腸兄弟
   

事件發生後大家都沒有心情玩, 所以過了一會就洗白白走了

志新哥哥車了大家到葵芳吃點東西, 再車爸媽和ming姐姐回家後, 就車雙腸兄弟回家, 最後一站才送我呢!
點解? 因為志新哥哥和英姐姐順便去shopping 和拍拖嘛


回家後, 姐姐給我一支牛肋骨作下午茶, 但可能我太餓, 所以吃得很急, 沒有細咬
令到有些骨骨"頂"著我的肚肚, 令我不太舒服, 最後還嘔了出來


 
 

休息過後沒什麼事了

而志新哥哥見我今日乖乖, 所以今晚來吃飯時, 買了2塊牛排……
不是整塊呀! 只係切了一些給我, 其餘的是他和ck哥哥吃的


但你看, 吃得我肚子也漲了
看似有身孕呀!
 

食飽睡一睡,好過做元帥! 呵呵



腸哥哥, 你不要再曳了, 要學我這麼乖才得人鍚嘛
希望被咬傷的男人沒事啦~

1 則留言:

  1. 原來發生左小插曲, 希望個位哥哥無事啦! 不過事發又睇吾到個男人做過D咩, 唉....所以出去真係要好好睇住D小朋友呀!
    [版主回覆09/24/2012 00:17:26]這2位小朋友真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