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1217~PiPi尖沙咀聖誕燈色

17-12-2012  星期一


過去幾年的聖誕節, 姐姐都曾經想過, 也同ck哥哥講過帶我到尖沙咀影聖誕燈飾的, 但總是……

但今年不同了

今天大約4時哥哥餵我食個豐富的下午茶……魚柳+牛肉
其實是提早給我晚餐因為要出街影相嘛
大約5時, 哥哥帶我坐的士到尖東等silvia姐姐, 大約7點姐姐到來了


他們先坐在茶餐廳吃點東西, 之後才出發影相

哥哥話今晚很多“強國 自由行”, 令他無心機影相, 想快點離開這裡
還對姐姐講, 在尖沙咀影一會之後坐車去中環再影喎
姐姐聽後無講什麼, 但她心想︰尖沙咀都未影就話去中環影完尖沙咀先算啦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雖然唔夠光, 但都見到行人天橋上的燈飾


美味的餅店前留影
DSC_0657


怕羞的“聖誕狗”


我企得很高呀


好閃呀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on a one-horse open sleigh
DSC_0714r


影咗好耐, 要休息下先


DSC_0724

 

被圍影了半小時的「半島酒店」……對出太空館


「海港城」被捉著陪影了半個小時有多
趕下場


「The One」的金沙聖誕樹
又有個小妹妹要同我一齊影呀
DSC_0777r2 DSC_0780

每個位置影相都被不少人包圍著, 而姐姐因為要求我望鏡頭, 所以不停的給我“獎勵”小食
今天食個夠, 肥仔了
DSC_0781

一上到回家的車程上我已經
回到家已經差不多十二時


這是第一年影聖誕燈色,雖然相比冬爸的相差很多, 而且影到好多因閃光燈引起的白眼珠, 但哥哥姐姐己很滿足
我由初初影相時唔識笑, 之後越影越開心, 影了一整晚我還很有精力, 這證明我今晚真的很開心


哥哥姐姐已預計遲一個多星期後, 去赤柱和中環再影 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