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0407~PiPi久違的城門水塘

07-04-2013  星期日


回媽媽家已2星期了, CK哥哥和姐姐話今天帶我回炮台山了, 而回去前先到城門水塘行行
對上一次行城門水塘, 已是去年的11月

過去的2星期, ming姐姐只會帶我由媽媽家上上落落到她的家, 沒什麼地方會去……悶
再加上過去幾天不停下雨, 連由ming姐姐家來往媽媽家的短程散步也沒有, 只可留在媽媽家, 所以悶上加悶  

所以今天有得去玩, 我真得十分開心


姐姐話行下要休息下喎
我梳毛, 哥哥玩電話
IMG_7713

姐姐話在FB上得知有一唐狗走失了, 躲在城門水某處, 所以姐姐希望今又帶我來遊玩之餘, 也可找找那唐狗狗

行到城門郊遊地點6號場, 哥哥話我們要回程了我們不可再尋找唐狗狗了
與牠沒緣

唐狗狗, 你在那裡呀? 快點回家啦你家人好掛念你呀~~~

這是城門水塘郊遊地點的簡單地圖


遊過城門水塘之後, 哥哥姐姐就帶我回炮台山洗白白
又來個香艷泡泡浴



英姐姐生了BB, 所以雙腸會暫住ming姐姐家, 那我就不可以上ming 姐姐家睡
又因為ck哥哥嫲嫲事件, 珊姐姐不可回娘家睡
所以我不知那時才可再回媽媽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