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青島之旅@第二天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

2009-10-24  星期六


帶同手提電腦同行, 希望可以盡快把當天所拍下的相片上載到FaceBook和各好友分享, 但....... 原來中國政府早已禁止人民瀏覽FaceBook / Youtube / 香港各大報章/ HK Yahoo..... 就算我的Yahoo Blog 也不可在這情況下只能和德國的朋友MSN, 但她要和丈夫出外晚膳不能詳談. 在這情況下我和CK只好早早去睡


第二天早上, 我和CK先來個豐富的早餐


在ck計劃的行程表中, 今天會到「青島極地海洋世界」之後再遊「嶗山風景區」觀光, 而在酒店有提供這2地點一天遊的旅行團, 每人只需RMB150, 但因只有我倆而不成圍, 另外還有其他原因, 所以CK決定我倆自乘出租車(的士)前往.


不知酒店職員誤會, 還是出租車開天殺價....坐上車後不夠, 司機便說出RMB500包車一天的價目. 我向CK表示:一天遊的旅行團每人收取RMB150, 2人只是RMB300. 他收取RMB500一天當然不可, 我最多可以給他RMB300-350.
但司機還價RMB400-450.... 我當然不會答應
最後我們下車, 另乘另一出租車出發


出租車送我們到這小小的檔子, 還表示這裡有免費的旅遊巴送我們到「青島極地海洋世界」, 這程出租車只需二十多元.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入場卷可這小檔子買, 之後會有旅遊免費巴送達.


司機等客時會親自洗刷旅遊巴


他們真的可以做到嗎?.....不! 坐在我後面位的男人不停吸煙, 吹向我這邊, 辛苦死我


PI PI仔也在等待出發到「青島極地海洋世界」


大約11時車子開出, 不需30分鐘便到達「青島極地海洋世界」
願來這檔子的門票, 是以一天遊旅行團型式出售, 所以上車後便會有一位「領隊小姐」帶領, 但我們是不會全程跟隨的


入口的海洋動物模型


因為CK對海洋劇場表演的節目興趣不大, 所以我們沒有跟隨大隊, 自行四處觀光.


先到「鯊魚館」觀光


「海龜館」內的2隻大海龜很有趣, 時常一雙一對的游


場館的走廊位置設有數個「熱帶魚缸」海豚、白鯨、海象、海豹


海鰻


雞泡魚


接著還有海豹、企鵝、白鯨、海象、海豚和北極熊


直立式


可愛的樣子


游到我身旁




企鵝公仔


游水中的企鵝

可愛的白海豚

3條一同游來游去

可愛的......

CK看見這些可愛的白海豚也感興奮



親親嗎? 還是嘈架?

細小的場館也養了2隻大大的北極熊, 好像有點兒.......

<<還有更多在「極地海洋世界」所拍得到的動物短片>>

 

離開場館後對出是一個石灘

 

雖然店舖空置著, 但也有一種歐陸風味




~ 待 續 下 一 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