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0506~2012下水禮


06-05-2012  星期日


上星期落了數天雨, 這2天終於好過來
silvia姐姐幫我約了臭臭和迪迪到元朗「百樂寵物宅」舉行我的“2012下水禮”


今天除了silvia姐姐和ck哥哥, 還有ming姐姐一同到來
哥哥姐姐先帶我"偷渡"到元朗西鐡站, 之後由Berncie姐姐駕車載我們到「百樂」




去到……原來Bernice姐姐早已約了 阪阪、Don, 而且牠們早已來到




各毛小孩總是愛擠在上岸位


大約半小時後, 蕉、餅都來了



 

再過多一會12歲(下年1月 13歲) 的colby帶同牠的朋友mobe和min到來






但這個時候, 阪阪、Don、蕉、餅開始輪流洗白白預備離去
這個時候……臭臭和迪迪做出一連串令人發笑和醜怪的行為, 令Bernice這個媽媽…

"大白沙"咬欏柚

 

你見過臭臭un狗未? 今次我都係第一次見....
仲係"蝦"12歲的伯伯colby呀

 

有證有據...迪迪推狗落水


迪迪先左右干擾...之後就用身推pat落水
總之迪迪多次行動, 誓要牠"勇敢"跳水.... 哇哈哈


而我, 當然還是自我的游水水啦


游到一時左右,各狗也開始洗白白, 而我……經colby主人, Lily姨姨 一撳, 把我多年的 肛門線"咸魚汁"也擠出來…暢通晒



回到家中大約2:30....


樂透的一天, 今晚這覺必定好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