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1106~PiPi 第四次針灸


06-11-2012 星期二


上次8月11號針灸到現在已2個多月了
而Dr. Ann-si 因私人問題由舊診所轉到「Animal Medical Centre 動物醫療中心」, 診症的日子比以往減少很多, 只有星期二半山摩羅廟街診所和星期四粉嶺聯和墟診所, 所以比以住更難bookking

經用e-mail聯絡後, 姐姐幫我約到今天下午4:30針灸了
今天磅︰大約12-12.4kg


Dr. Ann-si 先問姐姐和哥哥我過去2個月有沒有什麼問題? 大小便、精神和胃口可好?
Dr. Ann-si得知我一切安好也替我開心, 但當哥哥向Dr. Ann-si說我上個星期吞下“全咸蛋”「催吐」事, 再看silvia 姐姐iPhone中的blog相片, 她嚇得只會說「Oh my godness」或「godness」
而她知我最後用「催吐」方法把“全咸蛋”取出, 不用開刀, 她說我︰very Lucky
對呀! 我都覺得我十份Lucky

之後Dr. Ann-si 用她的“卡錶”幫我測度一下背部、雙腳膝蓋和頭頂的穴位讀數
結果……除了背部脾臟的穴位數值, 總是在30-40的不停郁動外, 其他也很好, 正常數值20
而測試的時候, 姐姐哥哥和Dr. Ann-si都說我叻仔, 因為我很定定的站著
但當下針時, 我就很緊張了不停的郁動, 想走.
本由哥哥捉我前手, 姐姐扶我四支, 但最後他們要對掉位置, 同時姐姐要不停的說菜菜、餅餅、魚魚……等食物, 令我分散注意力

姐姐話我可能在媽媽家經常自己跳上跳落sofa, 所以總覺得我後腿比較無力, 但Dr. Ann-si不覺得差
 



Dr. Ann-si表示我的情況穩定, 所以可隔耐一點才再針灸……約了下次治療是1月15日
而為著保持脾胃健康, 所以我要繼續服用中藥, 但份量可減半
診所未購入「四君子湯」, 所以姐姐只好自己買
「右歸丸」就用一個透明膠樽裝載(ck哥哥說那透明膠樽應該是用來裝尿液測試的膠樽). Dr. Ann-si說診所購入的是200g一樽的藥粉, 之後診所自行分成50g一樽配售, 售價大約$13x …… 姐姐心想︰$13x/50g 那倒不如我自己出去買, 因為「四君子湯」也要自己去買, 一次過吧!!
而「小柴胡湯」$130……姐姐自己walk-in 買也差不多, 所以買了這一盒, 先開始服用


針灸後, 哥哥姐姐帶我到Bernice姐姐公司取禮物呀

因為她從台灣和澳洲回來, 買了手信給我和姐姐



有食的零食, 和用的有機寵物沖涼皂 
而其他的都是Bernice姐姐送給silvia姐姐的





Dr. Ann-si 說我是一個 Happy Boy, 而且點睇我都不像快要十歲的毛孩 
這時ck哥哥"篤爆我", 他說給Dr. Ann-si 知, 姐姐經常叫我做BB …… 可能就是這樣, 令我保持青春/BB心態, 樣子也不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