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1124~補祝@四季Caprice

24-11-2012  星期六


未想過會到 四季酒店 "米芝蓮三星級餐廳" 的Caprice 法國餐廳用餐
而因為今年初在公司抽得頭獎 $1500 Caprice 現金劵……到來試試

本來預計在結婚週年享用, 但拖拖拉拉的, 最後改期補回
雖然只是食lunch, 但ck話也要book 3個星期後才有位

ck話餐廳指明男士必需穿有領衣服, 不可穿短褲和露腳指鞋, 但女士沒有限制……難道女士穿Bar Top都可以


先order樽有汽礦泉水跟著點菜 (如果點普通樽裝水就不用另外收費)
Set Lunch 有餐前開胃小吃Appetiser、主菜Main Courses和甜品Dessert
收費為兩道$460和三道$520


點菜後來一杯House wine…Red Wine & White Wine
我點選了白酒, 而ck點選的是紅酒
我喜歡Fruity, 甜的白酒, 而這一杯比較Dry. ck的紅酒也是Dry 的


送來一客welcome snack 
而牛油有2款選擇…salted and unsalted butter


服務生拿了一籃麵包來給我們選擇, 內有四款麵包, 芝麻卷、法式餐包、硬豬仔包和麥包
我揀了芝麻卷, 而ck揀了法式餐包和硬豬仔包
法式餐包和硬豬仔包外層煙韌, 而因為我的口腔上顎有點損, 所以食這2款包比較辛苦
而芝麻卷就香軟



先來Appetiser
全名我不記得
ck點選︰新鮮田螺伴炒蛋
這蛋可能用了很多牛油炒, 所以感情很油……不太喜愛, 只可說一般





我選擇︰沙拉伴撻……清清的感覺, 不錯




Main Courses
ck點選︰羊肩配紅林棗汁(5成熟)
軟軟的羊肉, 沒有羊肉的膻味, 啖啖肉, 正

我選擇︰煎野生鯛魚seabass伴南瓜片
肉很厚, 很滑
剛少的沙拉伴撻和這煎野生鯛魚都佷清, 很適合女士享用, 我選擇得不錯自己讚自己


上甜品前, 先送上小甜品
金蘋果肉朱古力、Mini Strawberry Macaron 和香蕉朱古力



Dessert
ck點選︰鳳梨熱情果慕絲配椰香雪榚
ck說之前2個濃味, 但甜品清淡,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唓! 自己讚自己

我選擇︰焦糖巧克力疏乎厘撻伴榛子雪榚
愛吃朱古力的我看見這美味的甜品當吃得特別開心



餐飲
ck點選︰咖啡一杯
不過不失

我選擇︰奶茶
失敗了 忙記一點, 在酒店不要點選奶茶, 因為酒店的奶茶必定不及一般的餐室或茶餐廳




埋單了, 成為 $1248
幸好有今年年頭(1月20)抽到的頭獎 ($1500 四季Caprice + $500 cash)
當然不設找贖



餐後, ck問我如沒有這獎會不會來?
 5百多一位一餐仲可接受, 但晚餐平均要$1500 一位一餐No !!! 太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