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1118~PiPi又被狗咬?

18-11-2012  星期日

今日本來可以平平安安咁過的, 但點知……

去完ck哥哥父母家之後到銅鑼灣避風塘梳毛, 之後散步回家
經過威非路道和興發街之間的轉角位時, 有一男人拖住一隻唐狗和一隻松鼠狗
我和姐姐靠左行, 他們靠右行

點知……忽然那隻松鼠狗一邊吠一邊向我衝前, 想咬我
我立即後退避開, 但一個唔小心pat pat撞到維修欄而這時他的主人立即拉扯牠和捉著牠
雖然咬不到我, 但撞到維修欄的 pat pat 痛痛



我 pat pat 痛痛, 姐姐見到就好心痛
乜我PiPi仔真係好好蝦咩?


姐姐話見我退後避開那松鼠狗, 而不是上前與牠打鬥, 這証明我是善意的乖孩子
而平時不喜歡其他狗狗聞我的 “J J ” 而扮惡, 都只是保護自己, 而不是真的想打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