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20140409 ~ pk牛蜱咬PiPi (〒︿〒)

09-04-2014 星期三



好想喊 (T^T)
 
這2天只同PiPi去過避風塘散步、梳毛,而落到街和梳毛後都會噴防蚤/牛蜱劑,但都遇上
 (〒︿〒)


見到牛蜱咬著PiPi的頸 (⊙_⊙) 
我已經立即冷靜地從櫃中取這支tick-off 轉轉轉,但可能不熟手,大力了,所以牛蜱的咀斷了,而且還留在PiPi身上 Σ(@口@)

我太不冷靜 (>…<)
我應該用火酒整暈隻牛蜱,等它腳放鬆晒就"轉"它出來!!

ck安慰我,在這情急下還記得用tick-off 已經好叻


PiPi皮膚上這黑點,我拉過,好似扯住,之後有點出血。見這情況,我停止拉,估計這點就是牛蜱個咀 (〒︿〒)


雖然我知那隻不是 尖頭圓尾老虎紋的牛蜱款,有毒的機會細,但都驚有例外 (T^T)

我記得聽講座講過哩隻機會不大,也問過人,但唔怕一萬,總怕萬一 (T^T)


我這2個星期會好好留意PiPi體溫、精神、食慾、牙肉色、尿色。。。記住 記住
( ̄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