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20140418 ~ 「十二夜」

18-04-2014  星期六

《十二夜》


如果你問我《十二夜》好唔好睇?
我會答你:睇下你會否用「心」去看!

如果你問我有無'爆喊'?
 我會答你:我第一滴流出的眼淚是小美被領養時,我流出感謝的眼淚。
《十二夜》不是戲,而是實實在在的記錄片。記錄牠們在收容所被'送針'而死是人為;牠們因犬瘟、腸炎而死,也是人為的事實。



片中,見到達摩的崩潰,很難忘記你由處之泰然變到驚恐,再到失控,絶望…每一幕,每一幕…達摩,一路好走!希望你在彩虹橋好好生活!

加上牠們嗚叫的每一聲,令我極度震撼心靈 (〒▽〒)

我在`睇《十二夜》時盡力放下“所學的”,只用心去看。
因為我知道牠們的每個眼神會令人受不了,如果再用“力”去理解,會………(〒▽〒)


我“不用力”精神差了一天,如果用力的話,我的精神一定很差很差………(〒▽〒)



希望大家都支持「領養 • 不棄養」。
也祝願每個毛孩都有一個溫暖的家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