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20140413 ~ PiPi行西貢…要買車仔嗎?

13-04-2014  星期日


今日ck公司活動(元朗锦田BB蕉), 所以留下我和PiPi, 見天氣這麼好, 無理由只留在屋中, 所以約細佬和弟婦一家出外行行.

無目的四處遊, 最後決定到西項貢行行


今日天氣有點熱, 而且人又多, 所以不太好行 (╯_╰)


當行經海旁的酒家時, PiPi坐在地上, 望著酒家, 表示想入內坐坐, 休息一下.
這時, 我只好抱起牠離去.

又當行到一些餐廳時, PiPi又坐在地上, 望著餐廳, 也是示意想入內坐坐.


最後, 來回行了不足小時就上車離去了!


回程時弟婦和4小孩合照




回家後想………

如果是我和ck帶PiPi行行, 當PiPi扭著要入餐廳坐時, 他必定會入內坐坐.

又如果, 當時有寵物手推車又如何呢?
但我一個人也不會帶著PiPi, 推著車出外!

但如果帶著PiPi的“偷渡車”又如何呢?
應該還可應付得來

我知道PiPi腳仔不好, 經常震震, 也知道牠年紀日漸張大, 體力也越來越差.
但這蠱惑仔, 有機會見有車仔賴著不行.



晚上與ck傾談……最後還是沒有結果, 因為怕PiPi有車仔後更不願行, 到時連這少少運動都沒有.
但, 到6月寵物展還會去看看, 看到時我倆會否改變主意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