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情人節

11-02-2008  星期一


今天晚上不用上學, 所以專程到『新世界中心』的Nautica, 買了一件襯衫給他作為情人節禮物. 希望她喜歡


 


13-02-2008  星期三


下午四時許, 我和另三位女朋友在msn傾談時, 談及購買了明天的情人節禮物沒有......最後我、妹妹和Jenny下班後先《菓子教室》購買材料, 再一同到妹妹家中製作「情人節蛋糕」.


因時間有限, 所以我們在《菓子教室》簡簡單單購買一些已計算好份量的材料包回家. Jenny購買了「海綿蛋糕」材料包, 而我購買了「蜜糖蛋糕」材料包.


把一包包的材料包倒入盤中, 再加入指定數量的水、油和蛋已可開動打蛋器打勻.
(p.s.「蜜糖蛋糕」用打蛋器打勻時, 會發出很香的蜜糖氣味, 所以會吸引到狗狗, 令牠不停用雙腳站在卓邊探索.......pipi就是這麼樣)


打勻後倒入蛋糕模內, 放入焗爐中, 再以指定的溫度和時間便可爐出香噴噴的蛋糕了.


「蜜糖蛋糕」出焗了.........但為何那麼像「香蕉蛋糕」呢!?
Jenny和妹妹請我記得把ck看見這個「香蕉蛋糕」時的反應, 回報給她們知道.


 


14-02-2008  星期四


我向ck表示不想因為今天的晚餐, 而要在店舖門前等位, 所以希望買些食物回他家中進餐........我的心想 : 這是借口因為我的「情人節蛋糕」不可在店舖中進食


這是我們的「情人節晚餐」. 壽司、大大隻的凍蟹腳、冷麵和日本清酒.
(另外買了湯圓預備作為晚上的甜品)


晚餐過後ck已差不多飽了, 但剛買的湯圓他還可進食. 但當他想開始煮製時, 我立即由袋中拿出「情人節蛋糕」.


他當時的表情是. 我要他估一估這是什麼味道的蛋糕?
ck開了些保鮮盒邊嗅一嗅說 : 香蕉蛋糕嗎?
我心想 : 他真的說出「香蕉蛋糕」這四個字. 不成, 要他再估.
ck開了盒子的蓋再嗅一嗅說 : 香橙蛋糕?
他的回答令我哭笑不得我製作的蛋糕那麼差嗎?
他咬了2口還說估不到那我只好說出這是「蜜糖蛋糕」
ck立即說好味道, 但因是「蜜糖蛋糕」所以會估不到........


如果你是我, 會否覺得心淡..........



如你問我這個情人節收到什麼禮物, 我可說給你知是......一餐美食和這個哭笑不得的回憶


1 則留言:

  1. 唔好咁啦, 個蛋糕真係唔係咁易估o架, 至於禮物呢.........唔係請咗你去台灣玩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