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早戰荃灣碼頭

2010-01-17  星期日


今天早上10時許, 新哥哥已駕車來接我、媽媽和silvia姐姐, 因為媽媽和新哥哥中午分別要參加聚會, 所以今天的狗狗活動只好提早舉行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只好到最近而方便的荃灣碼頭吧!


可能因為時間早, 所以狗隻不多, 但不重要, 因為有哥哥姐姐和媽媽


今天的天氣很好, 陽光普照, 但不熱, 真好



臘腸哥哥笑~


臘腸細佬也笑~


追水樽玩的雙腸兄弟


難得我們3位小朋友有同一目標跑去


笑得「見牙唔見眼」的臘腸細佬


知道我為何會定定的坐嗎?


因為silvia姐姐食麵包中, 我等待她會給我一點點


最後當然沒有我分啦


之後我便和雙腸兄弟跑去媽媽那兒


這是臘腸細佬偷竊中的相片


臘腸細佬經常搶走臘腸哥哥把玩中的波波


姐姐見我只會行行企企, 所以拿出小食引誘我陪她跑跑


雙腸兄弟看見後也要一同跑跑


玩了一小時多, 媽媽要求上所廁去, 但需要行一段長路才有, 所以我們提早回家, 讓媽媽可回家上所廁.





回家後只有我和silvia姐姐雙依為命, 一同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