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SAA人狗同樂百萬行

2010-01-10  星期日


『SAA人狗同樂百萬行2010』舉行了, 今年是SAA第7屆的百萬行, 「為微笑步出希望 Miles of Hope, Miles for Smiles」是這年的主題.



今年除了有silvia姐姐和ck哥哥外, 還請得ck哥哥的媽媽、豪哥哥、細姐姐和joyance姐姐, 6人1狗陪我一起同行


silvia姐姐、joyance姐姐和我, 乘搭大會安排的旅遊巴, 在荃灣三楝屋博物館惠荃路集合和上車.
我們早上10時到達, 車子約10:30啟動, 向步行起點陽明山莊前往.
今年的路程和往年相同, 「港島徑第六段」由柏架山道沿林道下行, 經大潭水塘直達大潭道, 以大潭郊野公園為終點站. 全長4.5公里, 步行約需1.5-2小時.
起步點SAA有免費水提供給狗狗, 而在終點站的大潭郊野公園, 大會也有飲品、三文治提供, 還送上一份活動紀念品乙份(我以5人家庭組報名, 所以可以索取5份物品), 還可以領取大會派發之紀念品及表揚狀.




去相


到達後不需集會和等候已可開步走~~~~


有運動, 腸腸有郁動, 當然有便便啦


今天有不少狗狗參與


看看, 我有很多「跟班」1個, 2個, 3個........ 嘩~~~


3隻高大的狗狗......


行~ 行~ 行~



今天遇到數隻哥基


行至中途, 哥哥姐姐們說我不聽指令, 左行行、右行行, 四處遊蕩, 所以要我上繩


中途休息, 來個「指定動作」


silvia姐姐把2條魚魚放在手背後要我望鏡拍照.


再等~~~


可以了嗎?


再等~~


OK了


再來第二式.......


我拋.......接到但影唔到


再行, 來個大頭照


奸笑


尿尿....唔好睇啦


來張靚仔照


再來一張


到達大潭郊野公園了, 哥哥姐姐們取了一些飲品、三文治、活動紀念品、SAA帽子, 還向大會領取表揚狀.


大會的紀念品中有一些小食試用裝, 細姐姐開了一包給我試味


姐姐~~~


吃了一些後豪哥哥要我再來表演, 但小食放得後了些, 所以~~~~


噢! 不知拋到那裡 幸好哥哥給我補償


休息過後, 我們步向大潭水塘道入口(大潭水塘道後 的大潭道大潭郊野公園外), ck哥哥的媽媽、豪哥哥、細姐姐和joyance姐姐, 在那兒乘314和14號城巴離去, 而我、ck哥哥和silvia姐姐乘大會的旅遊巴返回荃灣


這是大會送的記念品(還有帽子)


這張是今年的『表揚狀』
洗過白白後便好好的休息




下年再努力, 姐姐哥哥們, 到時記住陪我一齊去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