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pipi獨過3小時

2010-01-01  星期五


今天晚上為ck的媽媽慶祝生日, 所以在柴灣某酒家吃晚飯.


在這段時間, 家中只有PIPI仔一個....
出門...吃飯... 回家.....
在這來來回回3小時內, CK 家中只有PIPI仔一個, 牠會在家如何倒蛋呢?
會破壞得如何呢?


出門前最重要用豆豆SOFA和小櫃遮擋電線和插座位置, 因為高壓電會令PIPI致命. 另外把2房門關上.
整個客廳、飯廳和廁所便是牠這3小時的活動範圍.




晚上6:30, 我們把PIPI的床仔、波波和骨骨玩具放在地上, 牠的毛巾放在電腦椅上, 出門前那一刻, 我還送上牠最愛交的牛皮骨骨. 
PIPI看見牛皮骨骨時開心得很, 還咬著骨骨在廳中跑來跑去但當我們踏出門口, PIPI立即放下骨骨, 行到門前, 愁眉苦臉對著我們, 目送我們關門離去......


在這短短的2個多小時晚飯過程中, 我的心如熱鍋上的螞蟻


晚飯後, 我和CK立即乘港鐵回去, 在車程中不停盤旋PIPI已破壞了什麼東西......




開門.... PIPI當然已站在門後, 還用開心的表情迎接我們. 之後我們再看看屋內情況......


嘩!
床仔.........無郁過
波波和骨骨玩具......無郁過
毛巾......無郁過
連愛交的牛皮骨骨.........同樣無郁過


難道在這屋內停頓了3小時???
還是PIPI因為掛念我們, 所以動也不動, 只在門後等待呢???




活潑的PIPI回復了, 牠還咬著牛皮骨骨在廳中跑來跑去, 但因為牠要吃晚餐了, 所以只好收回牛皮骨骨




晚餐過後, PIPI知道有我和CK 在旁, 牠安心在SOFA上休息
我回房睡後, CK還在用電腦, 而PIPI一直陪伴左右, 最後在廳中安心睡去.....







PIPI乖乖的留在家中, 是牠給我和CK最大的『新年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