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元旦灣仔狗公園

2010-01-01  星期五


昨晚ck哥哥和silvia姐姐合力帶我到ck哥哥家, 與他們和豪哥哥、細姐姐一起倒數. 由2009年, 數到2010年 
Happy New Year


 


灣仔狗公園在2007年4月1日正式開放, 但因為中環灣仔繞道及灣仔發展計劃第二期工程將會動工,所以灣仔海濱長廊於1月27日後關閉. 所以今次可能是我最後一次來灣仔狗公園了


數天前, silvia姐姐和ck哥哥約同carmen姐姐和她的男朋友thomas哥哥今天出來, 當我的「私狗」攝影師


silvia姐姐和ck哥哥在家中吃過麵餐後便出發了


我們到達後不久, carmen姐姐和thomas哥哥也到達了, 看carmen姐姐身上掛著的大相機, 配合今天的陽光, 就知道今天可以幫我拍下不少靚相啦


天氣這麼好, 有不少狗朋友到來


我除了行行跑跑外, silvia姐姐要我聽她的指令, 做一些動作給carmen姐姐和thomas哥哥看, 當場動作過後會有小食作獎勵啦


當作第二個動作時, 我的背後有另一隻狗狗, 所以姐姐遲遲不把魚魚放在我的手手上.


牠走了, 是我表演的時間


我扮到好像沒什麼似的, 還保持笑容

 

第二條魚魚到手了



 

跌下

 

2隻手手都有一條魚魚, 但未有ok指令是不可吃的, 所以只好保持笑容

 

有ok指令了, 可以吃了
 

 

噢! 2條魚魚同時跌落地 照食....

 

thomas 哥哥也想來給我指令, 但最後失敗了

 

再四處行行....

 

哥哥姐姐們用小食引誘我跟他們跑, 但silvia姐姐發現連環拍時我提起的手腳全是同一方的

 

ck哥哥再給我再下跑跑的指令


 

跑呀~~~~



 


但隔鄰的金毛跑得比我更勁


 

carmen姐姐對我多「肉緊」, 想咬我耳朵一口


 

再深深給我一個抱抱


 

silvia姐姐和ck哥哥去了那裡?? carmen姐姐和thomas哥哥抱著我不放.... silvia姐姐和ck哥哥去了那裡呀 ??


 

silvia姐姐回來了, 還用領巾把我包裹

 

再來carmen姐姐陪我跑跑了, 但她跑了一次就說累....姐姐, 我陪你們跑了很多次呢


 

飛呀~~


 

玩至差不多3時, 我們便步行到銅鑼灣ck哥哥開設的台灣飲品店, 之後便乘計程車回ck 哥哥家了.

回家後我和ck哥哥累得一起睡了


 

 

 

開心的元旦, 代表新一年開心的開始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