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值得的感情! 值得的傾談!

自「她」幫CK籌備向我求婚的事開始, 「他」覺得她對這事太緊張, 而她總覺得答應朋友做的事應要全力以赴. 在這情況下, 兩人開始有點意見不合, 再加上其他事件, 令她開始細想她倆的感情關係了


鬧著冷靜的她, 不但回了自己家, 而且不聽他的來電


睡不著、哭出來、頭痛了。。。這是她這幾天的情況.


 


以長輩身分? 以朋友身分? 以過來人身分?
不論是什麼, 留夜陪她傾吐一下, 說說自己的經驗和過去, 分析一下她倆還值得再孕育這感情.


回想。。。我和CK也曾分開過, 但我倆知道對方在自己心中的重要, 也知道分開後我倆會保持「感情空白」, 這樣子, 為何不留下來?!
重修這小小的傷口, 重新安排生活時間, 多一點相聚時間。。。現在修成正果了


 


你們知道心中還是有這份情。。。男的有心, 女的有意, 只是欠缺傾談, 為何不一起加油呢?


 


想改變他的壞習慣? 她未覺成功, 但身邊的我們, 已覺得他已大有改善 再加油, 你會有覺得成功的一天


 


一直以來不他的媽媽理管兒子感情事的, 但今次她也著緊的問我事情發展到如何, 這可想而知他家人也對這感情有所期望


 


以男方的朋友來看, 我當然想你們回好, 因為這十年看他身邊的女性朋友雖然不多, 但總覺得.... ......
你是最好的一個.


而以女方的朋友來看, 未想放下、不想放下;想留下、想留著。。。去吧! 好好保留這愛情吧! 總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數天後。。。。。。


得知她倆已和好我們身邊的朋友和家人也安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