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我們的「小玩意」

27-06-2010  星期日


今天取回一個月前在謝瑞麟訂購TSL Atelier系列的結婚戒指, 雖然有朋友介紹, 但折扣過後這對戒指也要七千元.
雖然有朋友用2萬多元購買一對婚戒, 也有些人只用數百元買下一對婚戒, 而在我心目中預算這對婚戒只是4-5千多元的, 所以七千元的一對婚戒已超越我心中所想的了.


這對是需要訂做的, 而8.5號的我和22號的CK尺碼相差那麼遠更加需要訂做.


TSL Atelier結婚鑽戒系列,由清雅的18K白色黃金、高貴的黃金、瑰麗的玫瑰金打造而成,粗線條的中性設計予人硬朗、獨特的感覺.


我和CK戴上後, 可以CK的手很大, 所以戴起來覺得這戒指比想像中幼;, 而我的手細, 所以戴起來覺得這戒指比想像中粗.。。。沒辦法啦!


婚戒收到後試戴。。。。。。是尺碼問題? 還是我真的瘦了? 為何我覺得這戒指有機會鬆脫呢?
售貨員表示尺碼沒有問題, 可能是我瘦了. 很多人結婚過後會胖起來的, 著我放心.


吓! 不會吧!? 我不想肥呀!


最後CK答應我如果真的很易鬆脫, 結婚後再訂另一款戒指作平日戴上, 而這對放入保管箱好好保存.


 


 


婚後我和CK都會每天戴著這婚戒嗎? 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