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揀選外租衫

26-06-2010  星期六


今天要到『法國婚紗』九龍塘店揀選外租的婚紗、晚裝和媽咪衫.


而早前, 妹已向我下命令, 要求我前住試衫前先到弟婦工作地方先上個淡妝, 令試衫時更令自己清楚是什麼的樣子.


下班後CK先陪我到九龍灣午善, 之後再與JENNY和她的女兒會合.


在等待弟婦抽空替我化妝時, 可愛的珈琳不停和我走來走去消磨時間.


雖然時間急趕, 但弟婦只需10-15分鐘便替我上妝完畢
而JENNY詢問了有關防水睫毛液的資料, 也取了一支小小的試用裝


 


大約4時, 我們4人在九龍塘港鐵站會合CK的父母和細細後一同步行到婚紗店.
這幾天下著大雨, 今天也不例外. JENNY先抱著珈琳前行, 之後我跟隨著. 這時候我看見珈琳不停向後望, 但望的不是我, 而是我後面CK的父親偷偷望偷偷笑, 看來平常怕男士的珈琳妹對CK父親是例外的 但CK的爸爸有什麼吸引力而令珈琳有這反應呢?


到達了, 這是我今天的淡妝
我的黑眼圈太深色了, 所以淡妝不能好好遮蓋


到達後先由CK媽媽試衫和揀選. 「媽咪衫」的款式不多, 再加上尺碼問題, 所以可選取的更加少.
試了數件後, CK媽媽揀選了一件青蘋果綠和一件深粉紅色的衫裙


在CK媽媽揀選過程中, 妹把媽媽帶來了.
CK媽媽揀選完畢後便輪到我媽媽了雖然媽媽的尺碼比CK媽媽大, 但婚紗店也有數款給她試. 雖然可選的數量也有限, 但也揀選了一件香檳金色和一件紫色的衫裙


在2位媽媽試身時珈琳不停的扭著我、細細和CK父親玩「起飛」, 但總是不願和CK玩
最後, CK以一輪快速飛翔和升高的方法逗珈琳開心, 這才令她願和CK玩耍CK, 你辛苦點逗珈琳吧! 如不是, 你要檢討一下你的吸引力為何比你父親這麼底吧!


2位媽媽共挑選了4件衫, 所以只餘下2件的限額, 早前已和CK商議過, 如果2位媽媽每人只選一件, 那餘下4件中, CK也在其中挑選一件男裝禮服外借. 但現在2位媽媽共租4件, 所以餘下2件就由我挑選了.


媽媽、妹、CK、CK父母、細細、JENNY和珈琳, 8人等待我把禮服一件一件試穿, 大約一個小時, 我已把十多件婚紗和十多件晚裝試穿過了。。。自覺有一點像時裝表演的模特兒
在每一件禮服穿上後, 各人也給了一點意見, 在這過程中已總合大家的意見挑選了一件拖尾婚紗, 而晚裝也挑選好了一件了.
可用這麼快D速度試穿這麼多件禮服, 要多得2個女職員合力的幫忙


試身過後, 媽媽、妹和CK父母先離開, 餘件的工作由我、CK、細細和JENNY處理, 而珈琳作陪同


換過自己的便服坐下後JENNY立即向我表示她們已有決定...吓! 決定? 什麼決定?何時決定? 誰人決定?
她表示套餐6件以外多租的如果是「媽咪衫」一件$880, 如果2件便是$1760. 而如果多借一件晚裝需要千多元, 這樣不太化算, 所以把當中2件「媽咪衫」括出套餐外, 由我租1件婚紗3件晚餐, 這樣比較經濟...即是共租1件婚紗+3件晚餐+4件「媽咪衫」.


我立即表示只租一件婚紗和一件晚裝便可, 但她還是遊說我租1件婚紗+3件晚餐...不輪她如何的說, 我還是執著的表示只會租一件婚紗和一件晚裝
我的心想:我和ck早已有另一計劃, 但那2位女職員站著等待我們的結論, 我可怎麼樣? 難道她們站著這裡我也照說出來嗎?
用上廁所的借口來回避一下吧!


廁所回來後那2位女職員離開了, 而JENNY向CK詢問為何我今天表現得如此堅決?
今次要大家決定一致, 避免發生像購買外租套餐的不快事件.


我坐下後向她們說明早前己和CK商議過, 如果2位媽媽各租2件, 餘下2件分配是:我租1件婚紗和1件晚裝. 欠缺的我們可到其他店舖租借, 或購買一些店舖出售的禮服.


(如果2位媽媽各租1件, 餘下4件分配是:CK 1件外租禮服, 以不另加收費為原則 ; 而我會租1件婚紗和2件晚裝.
)


她們這核才明白. 而另一方面, 怪責我沒向她們說明, 而ck也沒有表示早已有這計劃.


ck是否忘記了, 我不知道. 除了我和ck外, 妹也知的, 但她們沒有向妹詢問, 如果媽咪衫選了4件之後可知如何?
我當時雖然不停的出出入入試衫, 但中途也有閒坐等女職員到儲物室取衫的時候, 這個時候她們也可問我.
為何我不預早向她們2人說明? 主要的人物ck已經知道事件, 我那記得把事件說一次、說二次、說三次......我那會記得把同一件事說幾篇給幾位不同的人知呢! ?


事件已清楚、明白解決了, 我們辦理好資料後離去, 到太子晚餐.


選擇的婚紗暫沒有相片, 而外租的晚裝是這個款式


可愛的珈琳還是活潑等食, 但再過一會, 她的「電力」餘下不多, 開始 ....



 


今天多謝珈琳到來陪伴才令3位父母不會悶著等
這幾天不停下著大雨, 要JENNY帶珈琳同行, 辛苦了她, 謝謝!
公司忙碌的細細要放下所有工作到來幫助, 謝謝!
ck父親陪伴ck媽媽到來挑選, 謝謝!
妹下班後立即陪媽到來, 謝謝!
媽媽辛苦步行到來試衫,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