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0906~PI PI morning call

06-09-2011  星期二


昨晚pi pi 陪我在娘家睡覺 ... 今早我聽見鬧鐘响扮睡唔起身, 等待pi pi 站在床邊用手拍拍我, 用咀鍚鍚我, 叫我起床  ... so sweet


幫PI PI刷牙牙時牠最愛依偎在我身邊, 動也不動


晚上下班回家後坐在地陪PI PI , 牠居住要我摸肚肚


之後整張「飄浮」PI PI 先


 


昨晚和2個舊朋友聚餐時, J 幫我們開塔羅牌, 當中一副是問PI P的
過去︰等待…等我嗎?
現在︰忙, 4間屋四處走…媽媽的家、妹妹的家、炮台山, 還有那間? ck父母家嗎?
未來︰很好, 還很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