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1210~照第4回x-ray片@梁醫生的覆診


10-12-2011  星期六


第一次到CAU診症 的 13.25kg ;到 第二次嘔到CAU覆診 的 12.60-12.85kg
之後 
嘔出膠袋急到徐正雄 診治 12.86kg ;再 顯影劑後第二天覆照x-ray12.70kg ;
顯影劑後第三天覆照x-ray 12.64kg…… 我的體重明顯有下降, 而今天回升 12.76kg喎   


今天雖然約了11:30, 但等到12多才見到梁醫生和照x-ray, 之後再等……等到1時多才聽照片報告呀


今日由Winnie護士姐姐帶我入內照x-ray, 護士姐姐在接待處從ck哥哥手中接過我, 抱我入內 + 照片 + 再抱我出接待處回ck哥哥手上, 大約只需一分鐘, 快得令Silvia姐姐驚訝
你可想而知我幾乖呢




 

12:50pm……照第4回x-ray片等報告中

照片後等了大約一個小時梁醫生才有時間與姐姐傾談我的情況了

梁醫生話︰「顯影劑流動正常, 沒什麼異常。而俞醫生有同我講pi pi 小腸前端有條異物 那異物由上星期到今日的x-ray片都見到, 估可能不會自行排出, 如果要避免開刀最好用內窺鏡. 如果照內窺鏡時見到有野會順手攞埋出嚟. 雖然要麻醉, 但pi pi 身體狀況無問題的. 但我們無內窺鏡, 如果要照就要轉到「梭椏道寵物診所」或「太平道寵物診所」, 而我建議到「太平道」, 因為那間診所有20多名醫生, 排期會比較快.」

當姐姐15/16 時, ck哥哥再向她大約講解照內窺鏡手方法和過程, 這樣之後姐姐才安心一點叫梁醫生寫轉介信.
梁醫生還說︰「「太平道」不會接walk-in的, 所以要打電話去約和問, 之後再通知我們, 我們會傳真pi pi 的病歷到「太平道」. 而pi pi腋下和臀部的白色粒粒應該是“壓力瘡”, 估計pi pi 心口都應該會有些 ( 姐姐和梁醫生在我胸口也找到數小粒), 這不是一般的油脂粒, 不要亂擠. 襯今次要麻醉照內窺鏡, 同時叫那醫生切少少去化驗一下




Silvia 姐姐和ck哥哥帶我離開診所回家之後, 她急趕回炮台山整理ck哥哥16/12 公司 Annual Dinner 表演用具 雖然我知姐姐一直掛心我的事, 而她的心不在ck哥哥那邊, 但也要幫他做嘛

Silvia姐姐未知「太平道」約那一個醫生較好, 所以在網上不停問朋友, 請問有無VET介紹
另外, Silvia 姐姐還留言給英姐姐, 托她問一問在「太平道」工作的朋友, 我這個情況應該約那一位醫生效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12-2011  星期日

Silvia姐姐還煩著…… 新工上任不久已經不停請假, 所以她希望可以在平日晚上, 或星期六/日帶我見醫生, 不用請假,
但經寵物保險經紀罵過後, 姐姐立即"當頭棒喝"明白我的健康總比工作重要

姐姐在網上見到CAU報稱有內窺鏡, 所以立即打電話去問但接線人表示只可以落到喉嚨
再問「梭椏道寵物診所」 護士表示不一定可以落到胃, 小腸前端便沒可能, 但也可傳直有關病歷給醫生看過先……那不用了
看情況只有「太平道道寵物診所」了

英姐姐的朋友也回復了, 他跟的EN醫生會在星期二當值, 她是個不錯的醫生. 所以姐姐立即至電到「太平道」約期

「太平道道寵物診所」接電職員在電話中詢問姐姐我有什麼事, 要求她致電到早前診症的CAU和徐正雄診所傳真有關病歷, 並E-MAIL x-ray 照到診所. 待醫生看過後才答覆可否約到星期二由EN醫生診症

等了大約半天, Silvia姐姐收到「太平道道寵物診所」來電, 說星期二早上沒有問題, 而因為要預備照內窺鏡, 所以星期一晚上11時開始禁食, 到診所前3小時要禁水.
姐姐為了確實當天有照內窺鏡位預留給我, 所以再托英姐姐給她朋友一個WhatsApp口訊



安定下來, 準備面對星期二的挑戰
祝一切平安, 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