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0704~PiPi覆診@粟米心

04-07-2012  星期三


因為早前貪吃, 吞了粟米心落肚而引起一連串的痾嘔 , 所以姐姐帶了我見Dr. Karen Ng

雖然過去十多日裡, silviav姐姐未能從我的大便中找出在上次X-ray片中見的到的2粒大約1.8cm和2cm的異物, 但見我過去十多日都沒什麼不適, 所以嘗試給ck哥哥今天獨自請假陪我回PAVE覆診

今天約了下午3時
到達後立即上磅……是日體重11.6kg
吓!? 原來食雞肉飯都可減肥那我要同silvia姐姐講, 以後都要食雞肉飯了



等了一會已可以入內見Dr. Karen Ng, Dr. Karen Ng你好
ck哥哥向Dr.KN表示過去多日在我的便便中有異物; 而在前天早上, 我有嘔嘔, 嘔出一些黃泡和水之後沒事了
Dr.KN知我便中沒發現東西, 所以要我再去照x-ray

今次只需我照正面一張
本ck哥哥叫我down down的爬下照一張, 但我總不願, 很快站起來
最後ck哥哥出手, 反轉我, 肚肚向天……ck見我出奇的乖乖被他反肚, 很快OK了

等了一會, x-ray片出了. 哥哥和我入內看……
腸道和胃部清潔乾淨   (姐姐估計我今天要再照x-ray, 所以下午沒Lunch吃呀, 那當然乾淨啦)
Dr.KN見到這樣也安心了

走前Dr. Karen Ng 向ck哥哥叮囑一句︰不要再給PiPi 亂吞食東西了


另外, ck哥哥問過Dr.KN, 從x-ray中見到在體內那異物在右邊


覆診過後, 我會回媽媽家生活, 待ck哥哥和silvia姐姐今個星期六、日去完ck哥哥公司的旅行後再接我一同生活



姐姐我沒事了, 我可以照常吃鹿筋筋、餅餅、其他零食和不同美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