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20140607 ~ 你令我心痛多過手痛 T^T

07-06-2014  星期六



可能是因為牠享受著“牛皮玩具”時, 我煩擾著牠, 所以牠一時衝動, 傷害了我 (T^T)

我的手很痛, 但也不及我的心那麼痛 (〒︿〒)

至電給CK想簡單說明情況, 但我哭得說不出話來, 因為我的心很痛 (〒▽〒)

點解…點解我那麼鍚你愛你, 你這樣傷我……最重要是把我的心傷透 (〒▽〒)

(傳心朋友表示, 牠覺得牠自己是哥哥, 皇太后是媽媽, 我是妹妹, 所以我這妹妹不可以攪牠的東西。(〒︿〒) )


雖然傷了我的手, 也傷了我的心, 但我不會遺棄牠, 我還是愛牠的。

第二天, CK陪我把牠接回家, 給牠重新教導。
(媽媽表示最近幫牠抺咀時牠也有E牙的反應)

我要試取回“大佬”和姐姐的位置 <(ˋ︿ˊ)>
要令牠覺得我可以保護牠的!



====================================================================











自己嘗試止血, 但未能! 只好去診所找醫生幫忙, 但醫生表示幫不上, 說要到醫院縫針。
但我怕! 我很怕! 怕牠會被捉……
(如果被狗咬⋯⋯⋯
去政府醫院要供出隻狗狗, 這樣人就不用打狂犬病針, 但狗狗要坐狗監。如果只說是流浪狗, 人就要打狂犬病針。
去私家醫院就不用供出隻狗狗, 狂犬病針都不用打(當然要知狗狗本身有否打狂犬病針)… 所以去私家醫院/診所會好d。)

所以立即跑到葵芳某聯營診所
醫生用一款專業傷口膠布把3個比較深的傷口拉緊, 代替縫針, 這星期不可撕下專業傷口膠布。

破傷風針、一個星期的藥物、3天的病假, 3天後再覆診。

第二天早上, 明顯傷口有再出血, 手也腫得很

3天後覆診, 再檢查傷口, 再加藥, 再加1天病假。
這幾天手腫得穿內衣也有問題, 幸好有幾天病假, 不用上班。
(第一天回公司工作時, 同事教可搖控公司電腦處理, 所以之後home office, 處理每天的report, 之後就休息了。)

一星期後還是腫, 手背的傷口未埋, 只好再覆診, 再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