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20140626 ~ 昨晚PiPi床上加尿墊

26-06-2014  星期四


昨晚PiPi和我在床上不久,  我發現PiPi有點漏尿, 所以細細聲叫ck取尿墊給我舖在床上, 雖然晚上PiPi會在床上四處睡, 但因為我比較“知醒”, 所以而昨晚PiPi轉了2次位,我都陪他轉2次位⋯PiPi由床頭轉去床尾睡,我就陪去床尾睡;再床尾轉去床頭,我又陪他轉到床頭 (^O^)
加上昨晚ck睡不著出廳在sofa睡,所以張床我2個罷晒, 哈哈!

而今早睇尿墊有2達,大約手掌和手心大,不算太多!

有朋友問PiPi睡前有無去尿尿?
其實PiPi 有數次 dinner後尿尿完坐sofa,15分鐘後sofa墊濕了。
所以都無法╮(╯▽╰)╭


其實搬這新居時已經知PiPi有可能發生這事,所以床褥個膠套我們沒有拆下,而床單和床墊預了有事都可以洗
而昨晚叫ck幫我取尿墊時,我和ck也很平靜 。




可能PiPi漏尿已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和ck都接受了,只希望盡量幫PiPi keep住不會差下去。p( ^ _ ^ )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