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2天假 之 工展

13-12-2007  星期四


 


初想, 早上往觀塘Buffalo開倉, 下午看電影, 後來想起"工展會", 所以....... 工展會, 我來也



工展會中不單只有衣、食、住、行, 還有學術性質的玩具購買, 好像這些木片模型



扭蛋玩具也是這次工展其中一個大型攤位, 因為他們把數十部扭蛋機像圍牆般, 圍著數棵樹木. 愛好扭蛋玩具的人士, 去看看這裡有沒有你想要的蛋蛋吧!


ck說要扮"路人甲"喎


在工展裡行了差不多2個多小時已覺很累了, 所以打道回府.


以下是我們的戰利品



工展會中購買給pi pi和雙腸兄弟的禮物有 $10/2支的骨骨


這些是在2天中買給3隻狗狗的禮物


我回到家後, pipi 好像知道似的, 不停在袋中尋找.


尋了床床和波波後還在尋找, 為何呢?  原來ck把4支骨骨放在袋的最底位置, 這pipi也能發現               


我嘗試放pipi在袋中, 看牠的反應. 想不到她乖巧的坐在袋中, 甚至不願出來, 可能等著出街街        


這2天雖然比較累, 但也很開心, 同時買了不少東西, 而ck連續2天大出血


2 則留言:

  1. PIPI咁醒既, 知道入面有骨骨
    Buffalo開倉有咩睇呀? 平唔平咖??  公展會我都準備去出血lu

    回覆刪除
  2. pipi同仔b一樣,次次我返到屋企第一件事就係的下媽媽個袋有無買野比他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