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平安夜

24-12-2007  星期一


 


今天晚上, ming姐姐約了一班朋友到她新屋開x'mas party, 我這個"屋主"當然要到場幫手招呼朋友


今天在場的人當然有ming姐姐、昌哥哥、silvia姐姐、ck哥哥, 還有她們的朋友恆哥哥、淑明姐姐、她的丈夫和jenny姐姐.

聖誕佳節, 禮物當然不能少, 各人預備一份作為交換禮物. 而我最意想不到, jenny特別預備一份禮物給我, 多謝jenny姐姐

交換禮物後, ck哥哥的禮物是2件"蛋糕", 哥哥說給我, 但我一看........

唓~~~不能吃的


姐姐哥哥們買了很多食物作為這今晚的"聖誕大餐", 雖然我不能吃, 但ming姐姐預備了雞柳給我作為今天的"聖誕大餐", 這個也不錯


在這.....祝各位merry x'mas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