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6人5狗小欖BBQ

23-11-2008  星期日


今天不單是哥哥姐姐們的活動, 還是我們狗狗活動, 因為........


小欖燒烤樂園BBQ



今天除了ming姐姐、silvia姐姐和ck哥哥帶我和臘腸哥到來, 還有......

Toffee這個少爺仔可能不太喜愛八哥犬種, 所以到燒烤場不久便打打家家這個小妹妹, 還打至眼皮出血那一刻, 家家的左眼球補滿血絲, 是否眼球傷了?? 嚇得家家媽.....

那時我和妹立即提意帶家家到獸醫處, 但鎮定的家家媽表示, 待家家安定下來再看清楚家家的傷勢再作決定....幸好, 只是左眼球對上的眼皮破損, 未有傷到眼球
所以可以留在場中玩樂.


各家長們先吃點東西.....這樣, 我們只好坐在椅子上等待


姐姐, 你們還要燒到何時呢??

場中的空氣欠佳, 所以引發起silvia姐姐的鼻敏感

姐姐吃到中途, 不停向ck哥哥表示想帶我到沙灘玩水水.......姐姐真好
看我多開心

嘩! 姐姐來到沙灘也要打噴啑.......

家家也想來玩嗎?

今天是家家第一次落水, 所以有點驚驚


看! 家家和牠媽媽玩得多開心





過了一會, 姐姐回位子帶了臘腸到來一同玩玩, 但可以牠覺得水有點凍, 所以牠很快便回岸了


回岸後, 姐姐帶我們到洗手間沖身....
疲累的我.....


還是各自卷在一旁休息好


家家媽燒了一些多春魚, 所以牠們的精情.......


腸哥哥多好笑的「髮型」


燒至6時多, 我們離場了......
忙記拍攝大合照只好我們3人3狗來個小合照吧!






小休過後, 我還是精力充沛.....姐姐, 下次再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