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pipi上電視 @ 寵物生日派對 2

14-11-2008  星期五


 


嘩! 嘩! 嘩! 播放出我很多照片呀
姐姐還說其中一張我被整蠱的照片, 她沒有送上電視台, 但也在這次派對中播出, 可能是電視台的人在我們的Blog取出的 這也難怪, 因為我那麼可愛, 那個可以忍得住呢


播放我的照片比豆豆和妹妹多, 而姐姐比另2位媽媽表達機會也多, 難道我是今天的主角嗎??


這不是一個普通的生日派對嗎???







 


直播完畢了


因我在直播中不停要求食蛋糕和吠叫, 所以被2位姐姐訓話


大家在等待電視台燒錄的影碟時, 姐姐只好用這段時候把整件蛋糕給我餵食


 


回家, 姐姐替我清潔過後, 我已急不及待在籠籠睡; 待姐姐洗澡過後, 我才跟她回我的床床睡吧!


 


姐姐罵我失禮, 但有些朋友話我活潑可愛不知其他朋友覺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