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壽辰前一天城門行

29-11-2008  星期六


明天是我6歲生日, 但silvia姐姐和ck哥哥明天約了家人到東龍島釣魚去, 所以預早今天陪我到城門水塘玩玩, 當作預早替我興祝生日


而哥哥姐姐約了家家和家家媽一同遊城門
家家偷偷乘MTR到鄰近我家的地方, 之後一同乘坐$50租車到城門水塘


家家媽掉家家的便便而離開一會, 家家已緊張得亂跳亂叫.....家家這舉動令家家媽十分窩心

可以行了, 但姐姐很怕我的壞習慣教壞家家

明顯可見家家十分開心

從我輕快腳步, 便知我有多快樂

今天有一群柴犬到來一同玩玩呀

姐姐, 你因乜影我屁股

還影我尿尿

家家向媽媽要食


跑呀~~~

排排坐, 你一粒時我一粒

今天在「賞蝶圓」見到很多美方的蝴蝶

水塘的景色很美呀

姐姐像舉重般抱起我

一同坐在桌子上來個合照吧!


家家:pipi哥哥, 你行來做什麼?
pipi:我們坐近一點合照吧!


離開「賞蝶園」去下一個目的地


姐姐, 等等我


我來帶路


ck哥哥, 行快點吧!


我們快到下一個目的地了

到了

排排坐來個合照

ck哥哥今晚要去飲宴, 所以要早點回家更換衣服.....2時多起步回程了.


回家了, 乖乖坐在這裡等租車($40)回家去




雖然只係短短的2個多小時的散步, 但已令我和家家十分開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