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城門水塘散步去

16-11-2008  星期日


昨晚silvia姐姐十二時多從深圳回家, 所以應該很累了但她今天早在9時已起床了, 為的是帶我和臘腸哥哥到城門水塘去


今天除了有silvia姐姐、我和臘腸哥哥外, 還有新哥哥和明姐姐


到達城門水塘起程不久, 腸哥哥先來個便便


我也要來個便便贈興


預備入閘了


我們首個目的地「賞蝶園」


到達「賞蝶園」後一隻白色松鼠狗不停跟著腸哥哥


還要跟牠來個合照


之後再來一群迷你品. 我當然要去認識小朋友啦


牠們主人在「派米」時, 其中一隻迷你品取去一塊餅餅, 獨自躲在一旁吃


我們來個合照吧!


腸哥哥:pipi哥哥, 你小心你d 口水喎!


pipi:oh! sorry!


腸哥哥:pipi哥哥, 你d口水滴咗係我個頭到呀


pipi:哦! 係咩!?


12時許, 開始回程了


等車車中


沖涼過後......休息了


 


 


雖然散步時間不長, 但也令我們很開心
silvia姐姐, 你也一同休息一下吧!


1 則留言:

  1. EEEeeeee..... 影腸腸大便架...
    佢仲要望住鏡頭, 但又走唔開ti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