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PIPI的水浸通知

28-02-2010  星期日


 


今日同PIPI行完《亞洲動物基金》的『亞洲動物基金狗大使步行日』, 和到赤柱午餐後回家, 便幫PIPI洗白白, 還開動洗衣機洗衣物.


當無人廚房和騎樓的時候我會關上燈.....忽然pi pi企在廚房門前勁吠, 我和媽還有妹, 都不知什麼事...... 當我行到廚房門前, 在黑暗中隱約看見門前地下有點反光東西.... 這時立即叫妹開燈, 同時我立即取毛巾.......原來剛才幫pipi沖涼時牠脫下的毛令廚房去水位部份塞住, 所以當洗衣機排水時, 那些污水不可順利在廚房去水位流走, .... 洗衣機的污水去不能順利流走, 所以湧向門口.
pipi可能見到水浸, 所以大吠.


我開始抺去地上污水時PIPI還是站在一旁吠, 原來牠吠我妹呀 因為妹沒有著拖鞋, 赤腳抺地.
當我把佢咬來的拖鞋交給我妹時, PIPI就收口, 同時離去了.管家仔


 


人哋有靈犬通知火災和地震, 我家PIPI有仔通知水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