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PIPI年初一的PR工作

14-02-2010  大年初一    星期日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聚會子, 去年因為CK哥哥所租住的地方太細小, 所以轉移到米高哥哥家聚會. 而今年CK哥哥租住的屋子大了, 當然遷回CK哥哥這邊玩吧!


今天4時許, 哥哥到我家接我和silvia姐姐後乘的士, 通過東隧到達ck 哥哥家, 費用大約$17x.


到哥哥家後, 哥哥立即送上一封大利是


之後姐姐要我坐在桌上, 和糖果合照......有得睇, 無得食, 好可鄰


米高哥哥和B姐姐到來後也送上2封利是給我


哥哥姐姐們吃過東西後便『開局』了, 我當然會參加一份啦


WIN咗.....YEAH~~


今天除了我一外, 還有別一隻狗狗, 牠是一隻法國老虎狗囡.
當我吠叫請牠和我一起玩時, 牠可能不喜歡我的聲音, 牠想咬我呀~


和哥哥和姐姐看見這情況, 立即把我們盡量分開或抱起我們同桌陪賭


但我陪了一整晚, 開始累了


CK哥哥見我這麼累, 所以從米高哥哥手上抱起我, 放我在SOFA上和陪睡


 


這夜, 他們玩至大年初二的零晨2:30. 之後跟隨Q哥哥的 的士回家去


 


 


今年欠缺了Joyance 姐姐, 不知她去了那裡呢? 難度拍拖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