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PIPI大年初一的午餐

14-02-2010  大年初一  星期日



今天零晨3時多, ck哥哥陪silvia姐姐行過花墟回來.
本是睡得矇矇矓矓的我, 一看見ck哥哥立刻變得興奮和醒來, 並立即黐著ck哥哥坐在sofa上.

坐了大約半小時, ck哥哥表示要離去.
當他把身子向右慢慢移, 坐ck在哥哥左邊的我見這情況, 立即隨著ck 哥哥把身子向右移動, 保持黐著他坐的姿態.

ck哥哥看見我的表現立即笑著向silvia姐姐說...... 之後哥哥再次把身子向右移, 我立即快快把身子向右移動和黐著哥哥, 並把手仔擺出爪子的動作, 放在哥哥的大腿上, 還把頭頭一同放在哥哥的大腿上, 不許他走

ck哥哥再度把身子向右移動, 我立即起來, 用上半身壓在哥哥身上, 不許他走.
哥哥和姐姐見這情況哭笑不得

最後, 哥哥和姐姐合力把我安睡在sofa上, 並哄我睡後哥哥才離去





和姐姐一同睡覺, 睡至差不多中午一時才起床
而今天的第一餐是嗲媽送的賀年食品呀


等~~


食得未呀??


姐姐快D啦~~


開動










在這,祝大家身體健康!全年有口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