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PIPI的SAA賣旗日

17-02-2010  年初四  星期三


今日我和PIPI仔參加了SAA的賣旗活動, 幸得細細的幫忙才可以成功完事
今早好凍呀, 只得9度,而且間中仲落雨
賣旗後豪仔到來, 我們3人一起在佐敦一間小食店吃點東西時, PIPI仔已經爬在椅上, 頭放在我的大腿上睡著

乘租車回家時, PIPI仔捲起手腳, 躺在我身邊再睡, 我也忍不了在車途中睡了
當差不多駛回家時, 我醒來了, 司機看見PIPI一上車便睡覺, 便問我PIPI是否病了? 

 

9度

 

開工了....加油

 

細細除了幫忙, 還捐錢賣旗呢

 

當然不會欠缺CK啦

 

由漢口道賣到柏麗大道.......

 

好心呢~~福心呢~~可憐下我這個乞兒仔呢~~~

PIPI:後面有無人呢?

 

PIPI:快D有人啦

又凍又落雨... 都唔知幾可憐
好多遊客見到PIPI這個樣都忍唔住要影相


中午12時交旗袋後收到SAA的感謝狀


我、PIPI仔和感謝狀合照


細細、PIPI仔和感謝狀合照
如果今日沒有細細的幫忙, 今日我一定「嗱手唔成世」, 同時一定「抱蛋」而回
謝謝!

回家後替PIPI仔清潔後便抱著牠一同在床上睡了


由2:30pm睡至6:30pm, 而PIPI還睡至7:00pm 才願起床

 

PIPI仔起床過後便去尿尿, 而尿尿過後牠回沙發再休息

 

今天PIPI的晚餐以這個蘿蔔糕為主, 獎勵牠今天的辛勞

SAA 賣旗日— 當天籌得之善款


本會衷心多謝各位為活動出心出力的義工。 賣旗日當天 於街上籌得之善款 ,由 HSBC 點算後為港幣HK$107,079.40 。 其他有關賣旗日的善款, 將會由會計師樓核對後便會向大家公佈。敬請留意本會網站公佈。



雖然今早又冷又凍, 但很有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