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提早12日的慶祝

21-03-2010  星期日


難得可以這麼多人一齊為我預祝生日
今天除了CK 和PIPI外, 還有妹、昌、JENNY、她的女兒珈琳、MING 一家3口、德國回港的CATHERIE和JOYANCE


這個是CK為我親手做的生日蛋糕賣相不錯吧
當然, 因為有我幫忙作後期加工喎


還有我的名字


3層的
雖然CK自覺賣相不行, 但我覺味道不錯, 不太甜, 整個蛋糕最後被我們吃光了


可愛的珈琳總令各人開心


久違一家三口的MING, 雖然只能和我們短聚, 但也覺開心
但在這小小短聚時間裡已看出為何MING那麼辛苦了......可說是她這偉大的母愛, 但也可說是「寵壞」


中途發生一點不快事。。。
當知道妹和昌開始帶PIPI上樓時, 我已經請JENNY和MING先抱起她們的兒女, 因為知道PIPI到CK家看見這麼多人, 會開心得撲高的, 有可能會撲倒她們的小孩.


JENNY抱起了珈琳, MING的丈夫也抱起了兒子, 但PIPI入門後不足一分鐘, 牠的熱情還未過, MING的丈夫已把兒子放回地上這時PIPI剛好跑回, 興奮的PIPI撲向她的兒子, 令他哭了起來


對PIPI這突如其來的一撲十分不好意思但相反一想。。。我早已向你說明PIPI可能會過度興奮而撲向小朋友, 請你抱起他, 但你抱起他不足一分鐘便放下。。。我應該說什麼呢?


這之後, 她兒子不讓媽媽摸PIPI, 當她抻手向PIPI作摸摸時, 兒子立即大聲叫喊.
那只好由珈琳陪PIPI玩吧


PIPI:GIVE ME FIVE


MING一家要到奶奶家晚餐, 所以5時許吃過蛋糕後便離去了.


留下珈琳一個小女孩, 這小女孩總令各人喜愛.

 


今天這晚餐除了由CK主理青紅蘿蔔粟米湯和羊架外, 還多謝他父母幫忙訂購急凍鮮帶子、急凍响螺、卥水鴨舌、卥水雞翼和卥水雞腎


看! 多大隻的帶子。。。每KG 3百多元


多厚的帶子


大大隻的, 超爽口的响螺

 

美味的羊架


沒有份吃的PIPI, 只好乖乖坐在一邊等待牠的晚餐。。。最後, 牠除了吃自己的牛肉, 我還給了半件急凍鮮帶子PIPI作獎賞




這晚除了有一點小意外 外, 結算是開心快樂的一晚, 謝謝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