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Catherine回來了

14-03-2010  星期日


早上10時許收到這個從德國回來的好友電話, 真的很開心呀而且我們4位好姐妹當中, 我是第一個收到她的來電


雖然她是昨天下午3時多到港的, 但不幸是她的行李寄失了...... 人上機回港, 但行李還留在德國航空公司昨天立即安排行李送回香港, 而今天送回她元朗家.


閒談我和CK昨天看The Big Four 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情況;今天我和PIPI將會到城門水塘散步;安排那天到物理治療所治療;還談談那天可見我、JOYANCE和PEGGY


 


 


Catherine, 這幾天你好好和家人相聚一下吧, 之後我會安排和你密集式的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