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0713~PI PI見醫生

10-07-2011 星期三


由8點等到9點...幸好我和ck已有心理準備要久等,所以我們已預早吃過晚飯了。


 



進入診症室,連醫生我後立即問我那次收集尿液樣本前有沒有禁水?Pi Pi 有沒有可能中途偷水飲?

我除了答沒有外,還把星期一拍下的尿尿相給他看。醫生看過後都話這相片尿色算是正常,總比那天測試的尿色好。


我再說出那天尿液樣本和相片中尿液的分別......
7月10日的Urinalysis尿液樣本前一晚,pi pi 晚餐後飲了一大杯水,之後沒有尿尿攻便睡了直到第二朝早上收收集的第一篤尿,尿尿交淡色


而7月11日的尿尿相片pi pi 前一晚晚餐後同樣飲了一大杯水,但在睡前有尿尿,把部份水排出,所以第二朝早上的尿液會這麼深色



0710~壞消息的Urinalysis

 


0711~尿的顏色


醫生聽過後都應同睡前要尿一次,之後第二朝收集的尿液樣本比較好。


我也向醫生表示,我不介意支付驗血的費用,最重要知結果。但連醫生表示除了不想我多花費用外,還說驗血只能得知腎是否有問題,而想仔細知腎的那一放面有問題,和腎有事的初期,驗尿會較好。

醫生見pi pi這麼活潑跳皮、龍精虎猛,加上再按過牠的肌肉、肚肚,不覺牠是腎病問題的狗狗。

醫生決定再次收集小尿液樣本,而且指明今次必須收集睡前已經小便一次,而早上第一篤尿。

如果睡前沒有小便,第二朝早上第一篤尿不要,而要繼續禁食的第二篤尿。


 


診金$160
驗尿費$50
共$210


 



希望商議過收集尿液樣本的技巧後,下次驗尿有滿意的結果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