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0830~等!等!等的pi pi

30-08-2011  星期二


這床側的椅子下是pi pi 的“私竇”, 這位置可以望到客觀、騎樓、廚房和廁所出入口, 是一個瞭望家中環境好地點


我晚上睡覺時牠在“私竇”睡覺
散步回家後在“私竇”休息
行雷落雨時在“私竇”望天
被媽媽用報紙打鬧時在“私竇”躲避


pi pi︰這是我藏身好地點


媽媽今日黃昏時煮菜俾pi pi 後因太忙忘記俾佢食, 搞到8點多才給牠吃
而約半小時後便吃晚餐了


我見pi pi 吃完一樣不久後又吃一樣, 所以諗住菜水等牠休息多一會後才給牠啦~ 但點知……


坐著等了5分鐘…


再坐著等多5分鐘……


再再坐著等多5分鐘………


見牠笑著等了十多二十分鐘, 媽媽已經忍不住幫口叫我給pi pi菜水水了


飲得多開心 
這可能是牠的習慣…沒有菜水, 沒有湯水, 清水也要飲大半杯才算“晚餐完畢”


大約9時半, pi pi 坐在門前等待妹夫…昌哥哥的到來, 接牠和妹步行回家


pi pi, 你知不知你這舉動會令我有點傷心呢?
因為你這樣會令我覺得你的「心」已轉移了
我不是不想帶你回家共同生活, 而是因大廈維修的外牆棚架未拆下, 令我不能開窗給你.
pi pi, 你可否等我? 等大廈維修後我接你回來, 給你留在我身邊
就算你在我家和媽媽家是每隔一個月留住都好, 這起碼令你知道, 我, 珊姐姐是愛鍚你的!  也是你最愛鍚的珊姐姐 可最依賴的珊姐姐 是會一生一世照顧你的珊姐姐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