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0312~病姐姐+悶pi pi

12-03-2012  星期一

昨天姐姐發燒, 所以醫生給她一天病假
哥哥上班後我便靜靜留在哥哥的工作房休息, 沒有打擾姐姐休息



這順道展示給姐姐知, 當她和哥哥上班後我會乖乖留在哥哥的工作房內等待她們回家


姐姐︰PI PI , 你是我最愛鍚的小孩子 


姐姐休息夠了, 有點精神陪我倒蛋
這是我最愛玩的「碎紙基」  
紙沒有食物味道/香味, 所以我是不會吞下肚子, 只會弄得一地紙碎等哥哥姐姐執拾


雖然我倒蛋得滿地紙碎, 但在姐姐心目中我還是乖孩子, 所以她獎了一條Spare Ribs給我咬咬


乖乖的我會在布布上咬



明早會和姐姐乘車回媽媽家了, 媽媽有掛著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