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0401~炮台山、荔景遊車河

01-04-2012  星期日

ck哥哥和silvia姐姐租住炮台山這小單位剛好一年了, 而初期因為大廈維修, 遲遲未能請爸媽前來坐坐看看, 而大廈維修過後都未夾到時間.
而今天這個星期日, ck哥哥、silvia姐姐、媽媽和ming姐姐閒著, 而適逢志新哥哥送了雙腸到NPV做絶育手術, 有時間駕車送我們, 所以就一起到炮台山去但爸爸因要上班, 所以都未能到來

我又由媽媽抱著坐車頭呀


好開心


去程和回程我都坐車頭呀



雖然單位細細, 媽媽只要十步八步便可看完全屋, 但我也有帶媽媽看我午睡的位置和大小便的廁所呀

媽媽向我表示CK哥哥帶她們去飲下午茶的酒樓點心很好吃, 下次再有機會會再到來坐坐和茗茶
WELC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