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台灣4天遊 Part 1

13-01-2008  星期日


早上6:30,在離境大堂A區【國X航空】,等待我們今次的導遊小姐Nikki Lam。


因租用一輛計程車由小西灣到天后再到機場,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已到ck家中睡


上機了...香港這個星期都是煙霧迷漫,令人覺得悶悶的


但一上到上空......嘩!好美的藍天白雲呀


因我order了"Non-Beef Meal"所以我的飛機餐比各人早到.....這個素餐很不錯


到台灣的上空了.....看見很多綠色的草地


下機後,我們的第一站是午餐 ~~ [伍角船板]台北內湖路一段32巷8號(美麗華斜對面)
它的裝修非常特別,聽說老闆是一位藝術家呢,這裡的食物味道也不錯


《美麗華百樂園》....它的頂樓上有一個大大的摩天輪,我們4人當然不會錯失這次機會


《宜蘭礁溪老爺渡假溫泉酒店》
房間給我的感覺很有日本味道,不論是睡房


還有浴室和私人溫泉池


小客廳也很寬敞啊


晚飯前我們先泡泡溫泉,這裡溫泉池水款式不多,雖然只有6、7款,但當中有一個非常吸引我們的溫泉池,就是這個...........【魚醫生池】。


【魚醫生池】內泉水是微溫的,【魚醫生】會吸吮腳上的皮膚,把皮膚上的死皮吸去,那吸吮而產生的癢癢感覺令各人.....,但我.........沒反應


當中有些事令我們啼笑皆非的..........那天到酒店不久,我們先前往泡溫泉,當時泡溫泉的人不多,所以在發現【魚醫生池】(池水只有兩尺多深)之後,我們4人立即坐下去泡,其間ck叫喊著:小魚吸吮我的腋窩, 令我很癢......之後他還叫我把臉放進池中讓魚醫生吸吮我臉上的死皮,還好我沒有照他的話做,跟著溫泉的服務員便走過來跟我們說【魚醫生池】只可用來泡腳,害我差點把泡腳池當洗臉盆。哼..........


晚餐,是酒店豐富自助餐,不錯。晚餐休息過後,我們4人便到娛樂室玩個痛快。先來個雙打桌球比賽....想不到ck弟弟的女朋友第一次玩已有超卓水準


之後來個乒乓球之戰......他們兩兄弟的乒乓球技術令在場人士笑個不停


 


14-01-2008  星期一


第二天早上,吃過酒店的自助早餐後,我們便到酒店各處拍照留念


酒店大堂的一角


來個合照吧!


酒店泳池和溫泉區


離開酒店前在房間來個兄弟合照吧!


 


離開酒店後下一站是《九份》了


6 則留言:

  1. 洒店房同環境都不錯wor!!
    [版主回覆02/19/2008 12:33:00]真係幾好靚ka

    回覆刪除
  2. 酒店果然是五星級, 團費貴都抵
    [版主回覆02/19/2008 12:35:00]ck 和佢細佬睇過, 如果walk-in的酒店費用都唔平
    團費貴都抵.........可以咁話掛

    回覆刪除
  3. 好靚呀!!你地去左宜蘭嗎??
    [版主回覆02/19/2008 12:39:00]宜蘭....係掛, 跟團去台灣, 所以唔多清楚o個到係邊....同時你要記住, 我係一個 路痴 所以邊到打邊到我係唔會識ka

    回覆刪除
  4. 講少咗e part 呀~~
    溫泉有doctor fish[魚醫生], 牠會吸去皮膚表面的死皮...而那吸吮的感覺令ck , 但我....當然不怕

    回覆刪除
  5. 魚醫生池我都好想玩下, 睇落好得意, 宜蘭離台北遠唔遠ga, 聽聞風景好靚ga wo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