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Pi Pi的休閒假期

這個聖誕節和新年, 我過得很開心, 29/12/2007-1/1/2008的4天3夜, 是我的快樂假期, 因為我到了ck哥哥家, 做他的貼身膏藥


 


29/12/2007  星期六


下午, silvia姐姐和ck哥哥購物後更帶我由茘景到天后......ck哥哥的家


他們這晚在家中品嚐二人火鍋..... 姐姐說這些食物我是不可一同分享


但我嗅到那些由鍋中傳出來的香味, 令我.........


原來姐姐預備了一些清水煮熟的火鍋羊肉給我作為今天的晚餐. 還有數粒藍梅作餐後生果


 


30/12/2007  星期日


今天早上, 姐姐和哥哥出外吃早餐時, 帶我一同到浣紗街那區, 因為那區有數間食物店舖, 可和我一同坐在店外的


她們早餐後帶我前往銅鑼灣某電器品牌陳列室. 途中有不少車輛.......


「過馬路前 , 留意四周 , 確定交通情況沒有新變化後 , 才可過路 。 」


到了...不知我是否這陳列室的第一名狗狗客人呢?


銅鑼灣一遊後, 我們回家休息了. 下午, 姐姐和哥哥帶我到灣仔狗公園散步, 我們只需行半小時便可到達. 而今天的晚餐同樣是清水煮熟火鍋羊肉


 


31/12/2007  星期一


今天silvia姐姐需要上班了, 但ck哥哥請了一天假期陪伴我...... 男人少狗相處的日子
這, 我可成為ck 哥哥的貼身膏藥


他在客廳中看電視我陪伴他; 他在房中用電腦我退著; 他在廚房吸煙我陪同他; 他到廁所大便我也貼著他


哥哥致電給姐姐, 著她快點回來, 因我是貼身膏藥. 幸好姐姐公司今天提早下班, 4:30可下班了, 所以他們再帶同我到灣仔狗公園散步


灣仔狗公園散步後的回程途中遇見一位姐姐叫 泳兒, 還可和她合照, 但ck 哥哥......





(silvia按 : 同pipi行完灣仔狗公園回程時, 見到"泳兒"呀^.^ 而泳兒好好人, 佢同pipi影相tim 我本來都好想同泳兒一齊影, 但驚阻佢時間, 同時佢咁靚女, 我咁多暗瘡, 所以費事啦! 影完之後ck 先發覺用錯"錄影"功能, 所以睇到 )


而今天晚餐同樣是清水煮熟火鍋羊肉, 開始覺得悶了


1/1/2008  星期二


今天午餐後我和ck哥哥在客廳中午睡一會, 之後他們帶我回茘景, 完結這幾天假期了.


 


雖然會覺不捨得ck 哥哥, 但我也掛著媽媽, 所以回茘景我同樣高興, 希望快些再能在ck哥哥家中渡假


5 則留言:

  1. pipi呢幾日真是過得好開心好充實呀

    回覆刪除
  2. haha,你可以去陳列室咁得意嘅?

    回覆刪除
  3. ck 哥哥真係搞笑, 有咩理由影相同錄影搞錯左都唔知ga

    回覆刪除
  4. 真係激死呀,pipi同泳兒姐姐影相居然看唔到

    回覆刪除
  5. http://hk.myblog.yahoo.com/mydoggieshop    THX  新年快樂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