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牛壁/牛蜱當道

在4月9日星期三, 新哥哥在臘腸犬[細佬]身上發現一隻大牛壁/牛蜱想不到.......


 


13-04-2008  星期日


silvia姐姐說今天替我洗白白所以由ck哥哥家回姐姐家後, silvia姐姐向ming姐姐說, 看她能否在晚上回家幫忙, 沖身後替我吹乾毛毛......2小時後, ming姐姐表示今天較忙, 要較夜才能回家, 希望改為下星期才替我沖涼. 但silvia姐姐不怕辛苦, 她自己一個包辦我今天沖涼事項


但在洗白白中途, silvia姐姐在我的毛毛面上發現..........


細小的, 死了, 沒有血, 身體偏平的


 


幸好, silvia姐姐沒有懶惰, 所以才能發現這牛壁/牛蜱..............謝謝姐姐
希望這小昆蟲不會令我病病


4 則留言:

  1. 好恐佈bor, 好彩隻牛蜱死鬼咗遮, 唔係又嚇餐死嘞

    回覆刪除
  2. 潮濕天氣儘量少d去草地玩啦 ^.*

    回覆刪除
  3. 真真好彩 你地d 小朋友都要小心呀

    回覆刪除
  4. aiyo ~~好驚呀 !!! 好驚牛B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