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老了一歲

02-04-2008  星期三


 


又到生日了


很多女性到了二字尾開始, 已不想提起這天. 想不到, 我不是例外的一個


 


因工作關係, 本想休假的今天也要上班算吧! 努力工作, 準時下班和ck分享這天吧!


下班先逛逛街, 再到《峰壽司》吃過晚餐. 而壽司中這個[Wha! 腐皮]最為特別
這個是ck特別點給我試的


晚餐過後, 再和他逛逛商場. 在商場中買了一對[煤炭屎鬼]頭飾. 但我把這頭飾改動過後, 變成一個頭飾和一條電話繩飾物
([煤炭屎鬼]是kitty和wookstock外的另一喜歡公仔)


這是ck在今晚所送的禮物. 他知我電腦存下不少pipi的相片, 所以特別買下這個硬盤給我儲存......謝謝


另外在星期日, 和一班朋友聚餐時收到的禮物.......這朋友真好, 知我的一雙膝有事, 所以送了這[啫哩鞋墊]給我......謝謝


 


平平淡淡過生日, 也是一個『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