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昂貴的西貢遊

26-04-2008  星期六


 


昨天中午下了一場雨, 令silvia姐姐和朗朗媽初定下的西貢遊需要取消, 幸好今天太陽伯伯的幫忙, 吹走雨雲, 所以[西貢遊]可如期進行了


姐姐下班後和ck哥哥到店舖買了些明天做狗餅乾的材料後, 簡單吃過午餐便回家帶我乘車了


乘租車直到西貢需$115, 而姐姐為了省錢, 所以先乘租車到旺角($45), 再轉紅色小巴到西貢(每位$14). 但想不到, 不幸的事發生了..................


下了租車後前往紅色小巴站, 到達小巴站後ck哥哥預備取出錢包付車費, 但那時他發現錢包不見了心想應該是遺留在租車裡 (下租車前數分鐘曾取出錢包預備車費).


哥哥立即致電租車服務台, 服務台那小姐很快替哥哥找到那車的司機. 哥哥在電話中請司機先生幫忙, 看看坐位上有否看見一個錢包, 但司機先生表示他在高速公路上未能做到. 但過一會, 他再說現在下車幫忙看……最後他回答說不見, 便掛上電話了.


哥哥和姐姐覺得奇怪, 在高速公路上可以停車和下車嗎? 必定是說謊 錢包內有千多元他看見一定不會認, 也不會歸還因那金額超越他一天所賺取的錢


一個不誠實的司機, 真令人氣憤


哥哥無奈地和我們乘坐小巴出發去西貢


 


到達西貢與朗朗家和基基家會合了, yeah~~~


pipi在草地上散步


因基基的"波波朋友"在游水時偷走了, 所以基爸只好用牠的拖繩捲成球狀與基基玩樂. 你看, 基爸一個美妙的擲球姿勢


基基對這"球"同樣玩得不亦樂乎


基, 你的懶散坐姿如何追"波"呀


基媽因何事笑得如此呢?


忽然在海看見3條龍舟.....為奧運聖火傳遞而練習嗎?


朗朗問 : pipi, 你去那兒??
pipi回答 : 我去四處探索, 你不要理我了, 你陪sim b 玩吧! 不要說給
                 哥哥和姐姐知我去了那裡
朗朗 : 哦! 知道, 早去早回吧!


四處尋覓的我回來了.......但是因給哥哥發現而迫令回來的


基媽和朗朗的開心合照


朗朗玩累了, 要休息一下


忽然來了一個小妹妹.....這小妹妹要一手摸著我, 一手摸著朗朗
姐姐來吧! 替我們來個有趣的合照


嘩! 來了很多朋友, 去認識一下先......


你是誰?


當中有一隻邊界牧羊犬, 牠因膽心自己的玩具被其他狗狗搶去, 所以在喝水時要把玩具放到水兜上, 一邊喝水一邊看守玩具......真聰明


姐姐要我當狗明星, 所以在此試鏡............ok嗎?


朗朗你看見什麼, 令你一雙眼發光


來了一位小哥基, 給我嗅一下你是誰


我們來個合照吧!
pipi : hi! 各位
朗朗: 喂! 合作一下吧, 快點拍完可快點落地玩


各位來笑一笑


黃昏時來了一群牛. 哥哥姐姐們怕牛壁會因牛群而來, 所以決定要回程了


 


感謝太陽伯伯的幫忙, 令我今天可到西貢玩樂, 但.......如果ck哥哥沒有發生遺失錢包事件更好


 


相關blog友誌:
朗朗:
沒有妹妹的周末-西貢遊

基基: 虛脫星期六 - 下午篇之西貢游

3 則留言:

  1. 朗朗說:噢, CK哥哥, 乜原來果日你發生咗d不愉快事件, 但你全程都cover得好好呀, 為了不掃大家的雅興, 決定一個人來承受, 果然是大丈夫所為, 為了補償你的損失, 我已告知mama下次送你1000粒狗糧
    [版主回覆04/30/2008 00:39:00]1000粒狗糧對佢黎講無乜用, 除非可以換飛去泰國的air-ticket, 俾佢去買返個銀包啦
    因為佢個銀包係早幾年同佢係泰國買的, 香港好難有類似的款買

    回覆刪除
  2. ck哥哥真可憐, pipi要乖乖鍚番哥哥啦
    [版主回覆04/30/2008 00:39:00]pipi當日掛住玩, 無安慰ck哥哥呀

    回覆刪除
  3. OH ~~~居然比你地拍到爸爸咁優雅既姿態TIM
    [版主回覆04/30/2008 00:40:00]我真係覺得papa個姿勢真係好優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