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物理治療~筋腱炎@13

06-05-2009  星期三


治療師蕭先生知道我上回經過「干擾波電療」治療後感覺不錯, 而肩膀的肌肉較熱敷加磁療好, 但肩峰骨與上臂骨頭間的筋腱的痛沒多大的好轉 再次試試「干擾波電療」吧!



近來銷骨對下的神經常常發痛, 所以蕭先生也會幫我在那位置作干擾波電療


可能今天其中一吸吮著肩膀的吸盤太近某神經位置, 所以有少許影響到腦神經, 令我很不舒服, 而且還有點想嘔的感覺


在雙膝熱敷加磁療的時候我還是感覺很不舒服便向蕭先生表示我有那些不適, 他立即用母指用力按著我手腕中央的位置..... 過一會後感覺好了一點
而心裡出了一個疑問:蕭先生學過穴位按摩嗎


這是今天干擾波電療過後的紅印......不知又要過多少天才會退去呢!?


 


希望下回不會再有那嘔心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